心情紛亂
Pei 吾愛,
很遺憾也很慚愧地提筆寫這封信給妳,此時我的心情非常紛亂,眼淚幾乎奪眶而出。原來船長已答應讓我走,可是由於公司派來的駐埠船長說,因為本船接下來將開往歐洲(希臘或里斯本)修船,修船之前必須洗艙、挖艙,務必做到Gas Free 才能進埠。而此時人手欠缺,所以不能遣返船員。爭吵到最後,駐埠船長答應船一抵達修船廠(約20天左右)第二天,立即送我及另外一位舵工(他已經50多歲了,因為家庭因素也申請離職)回台灣,相信這一次應該沒有問題了。
船馬上要開了,草草言之,一切的一切,請妳原諒。Wei 由於能力不足,無法說走就走,以致失信於汝;這種種只有等待返台後,隨便你打我、罵我,絕無怨言。
最後,我要重複我一直持之以恆深埋心中的老話,也是我肺腑真誠之言,Pei ,我愛妳,望爾亦如是。
祝 新年快樂
Wei 19760117 夜 於 NEW Orleans U.S.A
留言
張貼留言